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开展线上教学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活动.为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我系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统筹协调,线上教学准备到位。提前组织师生下载授课软件进行测试,安排专人联系平台技术人员及时解决软件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办公室负责对线上课程周课时进行统筹安排,任课教师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规定以周为单位的学习进度。

    二是动态跟踪,线上教学督导到位。我系成立了教学督导小组,通过查看网上教学资源、网上听课、视频回放等方式,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进行监督,严明教学纪律的底线和红线。

    三是精心组织,线上教学实施到位。教师充分利用共享课、教学资源库等课程资源,通过智慧树、智能课堂、腾讯会议等教学平台,采用直播、视频观看的形式进行线上教学,同时辅以微信和qq群辅导、在线签到、在线答疑、课后作业布置等教学方式,加强对学生线上学习的过程管理,取得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