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在第四届省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喜报!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在第四届省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前,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高职院校赛区)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由罗华丽、闫乃鹤老师指导,孙盟悦、马玉涛、李伟炳和唐花四位同学参与研发的“一种壳聚糖缓释微球基创可贴”实物创新项目获省级二等奖,实现了我系科技创新大赛零奖项的突破

 

科技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大赛秉承“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理念,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6所院校的155个团队参加比赛,共提交3932件作品,其中1456件进入网评,经过专家网络评审,最终有80余所院校的603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播放1分钟视频、利用PPT和创可贴实物模型向评委介绍参赛作品、现场答辩等一系列环节的比拼,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师生的“一种壳聚糖缓释微球基创可贴”项目从一众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是我系科创大赛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成绩的背后,是大赛师生孜孜不倦的坚持和付出;是有5%的希望,就要付出100%努力的信念和决心。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生动地诠释了“春华秋‘食’,品质人生”品牌文化的内涵,是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双品育人工程结出的硕果。他们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必将引领食品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创欣欣向荣的新“食”代。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