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我系学生在学院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昨天下午,学生处(团委)在电教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声动校园”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我系16级食品检测2班的齐婷婷和史梅琦两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最后的总决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在比赛现场时,留下的精彩瞬间。

第一环节:自我介绍。两位同学分别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赢得了评委的认可。本环节采取25进15评分模式。她们进了……

第二环节:主题演讲。她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和谐”与“友善”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引得台下评委和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本环节采取15进6的评分模式。她们又进了……(哇塞,6名同学进入总决赛,我们系有两!艾玛,我滴小心脏啊,可以获奖了……)

第三环节:精彩辩论。辩论现场非常激烈,两位同学反应敏捷,机智应变,精妙地全场阵阵喝彩。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经过激烈角逐,齐婷婷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一等奖;史梅琦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二等奖。让我们为她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