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食品系形象大使

作者: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发现美、塑造美、传播美

2017-03-23 开创新食代

态浓意远淑且真,眉梢眼角藏秀气;

声音美貌露温柔,一身不俗是才郎。

我系“静距离”形象社举办的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了……

经过“静距离”形象社的培训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有12位选手进入了选拔赛。选拔赛分自我介绍和才艺比拼两部分。

李彦哲、孙超给大家带来了笑话《打嗝》,虽内容简短,却让大家开怀大笑;李玉双、侯琪、王芳三位小姑娘热情饱满地朗诵了《致大海》;李孟、王洁洁、刘林几位小姑娘的舞姿更是美奂美伦。齐婷婷同学带来了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把同学们带进了以前的高中生活;一首由郭安润演唱的《母亲》,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刘琳琳的《素颜》也是如此动听,听歌之余,程颖哲还给大家带来了小魔术让我们心头一颤。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同学多才多艺的展示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自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信心与自我认可度,同时有利于在学生当中树立典型,激励大家互学互进,形成全面发展人才的良好系风。

本次比赛采取的是评委现场评分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幕。恭喜以下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齐婷婷 李孟 郭安润

二等奖:李彦哲 孙超 刘林 程颖哲

三等奖:刘琳琳 王芳 侯琪 李玉双 王洁洁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