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优秀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山东省十强产业和烟台市“9+N”产业集群,提升专业服务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能力,我校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4月3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蓬莱基地总经理袁帅一行4人来访我校座谈交流,副校长王作鹏出席并讲话,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学生岗位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副校长王作鹏对万华化学集股份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校和万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状态,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齐心共建,深度融合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和优质师资,加快推进万华产业学院建设和运行。

座谈会后,蓬莱基地总经理袁帅为万华产业学院学生作了企业文化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