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逐梦新时代,勇担新使命|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纪实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学生会是在系党总支领导下、学生科(团总支)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一直以来,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积极而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学生会由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学习部、纪检部、卫生宿管部,生活部、文体部、社团管理部组成。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工作流程主要分为:1、个人竞选演讲;2、学生代表大会审议。

换届竞选演讲

924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在2b506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工作,经全系学生自荐、辅导员(班主任)推荐、学生科(团总支)审核通过后,共31名学生参加此次竞选。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高静、团总支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代表及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担任评委。

竞选者围绕自我介绍、学生会认识、工作体会和未来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展开演讲,他们战胜了自己的恐惧和紧张,怀着不断向上的进取之心和乐于助人的奉献之心登上了竞选舞台。表现出了食品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竞选演讲结束后,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高静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此次竞选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此次竞选的同学:自信、勇敢、阳光、有活力,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为系部做出应有的贡献。最终学生会成员名单要通过学代会产生。

学生代表大会审议

1023,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B212合堂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学生科副科长马宏伟、辅导员雷云裕、张明贺、第十五届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19级、20级的学生代表。会议由马宏伟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马晓晨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队建设、制度完善、取得成绩五个方面作了总结报告。会议审议全票通过了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雷云裕老师宣读了《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会主要干部成员。最终选出王彦霖、许琪越等20名同学组成了新一届学生会。

王彦霖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成员发言。

新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在继承并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更要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

马宏伟老师做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全心全意工作至今的信任与肯定,对即将离校踏上新征程的18级同学们寄予了很高期望,同时也对19级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要求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人员有正确的思想政治站位,增强奉献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本届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对于学生会而言,这不仅是一段责任的结束也是新的使命的开始,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学生会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肩负起前人的责任,与学生会同行并进。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