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丨食品与生化工程系新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随着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圆满结束,20级新生们翻开了大学新篇章。为使他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熟悉学院和系部环境。1011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20级新生班辅导员为他们上了开学第一课。

辅导员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辅导员为新生详细介绍了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的双品育人工程,并围绕爱国思政励志教育疫情防控科普教育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平安校园安全教育勤俭节约美德教育军事训练动员教育和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大学欢迎你,精彩属于你。辅导员希望自己的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能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做到学习为主、全面发展,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使大学生活过得充实有意义。

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是你的良师益友,为你点灯引路与你风雨同行。各位2020级小萌新们,快来跟随小编的脚步详细的认识一下你们的辅导员吧!

雷云裕

个人简介

所带班级:18食品检测1班、18食品检测2班、19万华1班、19万华2班、20药品技术1班、20药品技术2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毕业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学历:硕士研究生

所学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

辅导员寄语

相信经受住了疫情考验的你们,在大学这个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也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各自的精彩!愿你们活在当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张明贺

个人简介

所带班级:20应用化工1班、20应用化工2班、20应用化工3班、20食品检测1班、20食品检测2班、20食品安全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毕业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学历:硕士研究生

所学专业:发育生物学

辅导员寄语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对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你们来说,这是你们第一次放下高考的重担,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这是你们第一次离开家庭的港湾,开始独立的求学生活。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它像一个梦工厂,描绘着你的未来,编织着你的梦想。

新起点,新征程。各位2020级小萌新们让我们一起:立诚信人品 做放心食品,秉承博学 强能 修身 立业校训,带着辅导员的期待和祝福,一路前行,收获成长!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