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全力以赴,“心”在一起|准备工作已就绪,新学期新的开始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准备工作已就绪

新学期新的开始

春暖花开的时间

微风吹来

听花朵在绽放春天

春天的脚步慢慢的近了

食品学子们也都陆续归来了

PART 01

召开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新学期系部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2月18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党总支、团总支分别召开新学期科室负责人工作会议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负责人高维锡在总结上学年工作的基础上,全面统筹安排新一学期工作任务并提出新的要求。分管学生工作的高静主任具体布置了食品学子返校报到相关事宜,重点强调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每一位学生顺利返校,并对新学期学生管理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梳理。

PART 02

落实安全检查

实验实训安全

领导和老师们走进了实验实训车间,重点对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实训环境、实验实训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保证实验实训教学安全。

教室宿舍安全

领导和老师们走进教室和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PART 03

慰问关怀学生

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关心学生,叮嘱他们尽快收拾好个人物品,调整好作息时间,收心步入正轨,亲切交谈的过程中,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感情。

END

新学期新起点

风好正是扬帆时

蕴涵憧憬

收心归位起好步

鼓舞奋进新学期

让我们

迈开铿锵有力的步伐

一起奋楫逐浪向未来!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