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举办技能大赛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举办技能大赛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3月26日下午,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在2A508开展了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系部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和博士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智能制造系省赛一等奖获得者王敏斯作为主讲人。王敏斯围绕自身从教经历和参赛体验,分享了赛前的选人用人、备赛的时间管理以及赛后的总结反思等方面的心得与体验。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技能大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早着手早准备,积极做好赛前备赛训练的组织工作。二是要进出结合,提高备赛效率。不仅要邀请资深专家为选手提供系统的培训和指导,同时要前往承办赛项的院校进行针对性强化训练。三是指导教师要有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和担当,要与学生一起训练、一起面对问题和困难。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