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⑤丨食品与生化工程系扬德检测分析社开展“学雷锋,践行动”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30 点击数:

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⑤丨食品与生化工程系扬德检测分析社开展“学雷锋,践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目的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结合我系“双品”育人理念,充分发挥社团专业优势,3 月 27 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扬德检测分析社开展了“学雷锋,践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

学雷锋,践行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组织有序。他们以“严谨高效”为原则,严格遵循“6S”管理制度,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开展了实验台杂物整理、实验室地面清洁、化学药品查找与分类以及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志愿者们任劳任怨、默契配合,让实验室焕发出崭新的面貌。

活动总结

学雷锋,践行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对“6S”管理制度的理解,更让“清扫、清洁、整理、整顿、安全、素养”这十二字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活动还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让大家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深刻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雷锋精神。

结语

在这阳春三月、东风拂面的美好时节,我们都是追“锋”人!扬德检测分析社将以三月为起点,用行动践行我系“双品”育人理念,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