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文明校园,你我同行|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开展“文明伴我行”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3-30 点击数:

文明校园,你我同行|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开展“文明伴我行”主题班会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学生文明礼仪意识,提升个人素质,使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生活中,近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了“文明伴我行”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们通过PPT讲解、案例分析、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文明的内涵和意义。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细节处约束自己,在规范中创造价值,引领文明风气、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道德高尚、文明有礼的大学生。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对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规范起着导向作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创建文明校园对于塑造良好校园氛围的重要性。下一步,我系将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多渠道宣传校园文明,深化文明理念;开展多样化的文明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参与机会,营造“文明校园 你我同行”的浓厚氛围,助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