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19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1人,赴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4b270ad2fe24aff2418f8cd9746e3dbb

 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是烟台市委以熔炉中锤炼,斗争中学习为主题,精心打造的一处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主要内容,集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干部培训于一体的情景体验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师生们依次参观了峥嵘岁月、烽火摇篮;忠诚信仰、勇于担当;薪火相传、众志成城;灵活机动、战场练兵;患难与共、水乳交融;抗大精神永放光芒”6个主题场馆。

b62e4fe39e81545e71fa9fcc8a378bb2

 精彩的讲解将大家带回到战火硝烟的革命年代,丰富详实的历史史料生动再现了抗大火线上办学的峥嵘岁月。每一个场景,每一件实物都深深地吸引了师生;每一个人物,每一件故事都使人心生敬意、眼含热泪。重温入党誓词更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有效载体。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师生们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扬抗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