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用好疫情活教材,上好爱国必修课 ——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在二号教学楼2B506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6人参加了活动。

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系党总支书记林强以新冠肺炎疫情为活教材,围绕中国和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在抗击疫情方面的态度和成效,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无可辩驳地证实了我国在抗击疫情中的卓越表现和取得的巨大成绩。通过深层次分析抗疫取得胜利的原因,让在座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看到,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历史的必然。最后,林书记号召大家,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关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履行好我们这代人的使命,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为学院发展尽心,为党的教育事业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学习活动在全体党员教师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收到了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