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食品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

 1017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在体育馆举行了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合唱比赛。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学院纪委王同锴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经济管理系19级新生受邀观看了演出。

213107a21c45314747a3ffe5dee687c4

 比赛前,各班级在辅导员、班主任的带领下,从队形设计到服装搭配,从表现形式到背景视频,认真对待,一丝不苟,精心准备,多次彩排。

 比赛中,每一个学生都拿出十二分的精气神,斗志昂扬,表现最棒的自己。在舞台上,女声清澈通灵,男声沉稳浑厚。台上的每一个学生,他们都切身体会了什么是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团队精神和认真做事的态度。《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映山红》、《强军战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青春激昂的歌曲,不仅勾起了全体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峥嵘岁月的美好回忆,也唱响了对祖国、学院和系部的美好祝福。

 

935304fa1be5ffb5af1c35c922ff5a98

 

 比赛在一首荡气回肠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中完美落幕。

68964ff143b958185240cc8f23c816c9

 通过比赛,讴歌了新中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不仅展示了我系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抒发了不忘初心、求实奋进的决心与信心。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